当前位置: 首 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关于组织我校教师参加“教师教学发展专项培训(总第19期)”的通知

作者: 编辑:于潇濛 时间:2022-12-12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为做好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选手推荐和吉林省省赛选手推荐工作,为广泛动员我校教师积极参与吉林大学第三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通过大赛以赛促训、以赛促教、以赛促研,推进我校课程建设、资源建设与融合式教学,推进课堂教学方法改革与教学创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特邀全国高校在线开放课程联盟联席会标准宣贯组组长、高校慕课建设与应用指南的起草者之一——哈尔滨工业大学战德臣教授进行大赛赛前培训。

一、培训主题

教学创新大赛解读与参赛材料准备

二、主讲人简介

战德臣,哈尔滨工业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计算学部教学委员会主任、学校MOOC推进工作办公室主任、黑龙江省教学名师;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曾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2项;首届国家教材建设奖优秀教材二等奖及省级优秀教材奖一等奖;高校计算机专业优秀教师奖励计划获奖者;获省级科技进步奖。2门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暨首批国家级一流课程负责人。其开放的慕课课程,累计选修人数已超120万人,60余所大学基于其MOOC课程推动了本校课程教学改革。受教指委、慕课联盟及150余所大学邀请,做特邀报告或专场报告350余场。

三、培训时间

2022年12月12日晚上18:00

四、培训对象

全体教师。

五、参与方式

本次培训通过“教师教学发展平台”以线上方式进行,支持直播与回放,具体参与方式详见附件1。

六、参会要求

1.参会人员请提前15分钟进入系统调试;

2.全程直播学习的教师,将通过“教师教学发展平台”予以学时(分)认定,并发放电子证书。

七、联系方式

1.大赛相关事项,请联系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人员

佟健,85167528

赵容,17843354699

刘冬宇,19538294131

2.平台操作事项,请联系技术支持人员

谢天雪,13944276499

李思萌,13174477192

杨金凤,15948386169

附件:培训模块_教师用户手册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2年12月12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