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考古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考古学院 时间:2021-12-27点击数:

各位教职工:

   依据《考古学院2021年度考核工作方案》学院于近期开展2021年度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1.学校在编在岗专任教师,其中包括全职在编的高层次人才(不含两院院士、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

   2.以准聘或长聘方式来校工作的专任教师。

   3.学校在编在岗实验技术人员和学校以人事代理方式聘用的实验技术人员。

   4.学校其他在编在岗职工,以人事代理方式聘用人员,以人才派遣(Ⅰ类)方式使用人员。

   考核对象不包括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本(预)科专职辅导员和研究生专职辅导员,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本(预)科专职辅导员和研究生专职辅导员的年度考核工作,分别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和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另行组织。

二、时间安排

  (一)2021年12月30日—1月4日

     被考核人员登录教职工线上年度考核平台系统(网址:https://hrss.jlu.edu.cn/,登录名及密码与个人校内邮箱的登录名和密码一致),在线填写“个人年度工作小结”。


     自本年度始,被考核人员均应在线填报相应的年度考核表。学院在完成考核工作后由考核管理员统一打印。

  (二)2021年12月30日下午1点半

     在正新楼一楼报告厅召开现场考评会,全体教师投票初步产生考核档次。

  (三)2021年12月30日下午3点

     在正新楼1608会议室召开考古学院考核实施小组会议确定考核结果。

  (四)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5日

     在学院公告栏公示考核结果。

  (五)2022年1月6—1月7日

     学院考核管理员录入考核结果、报送材料。




考古学院

2018年12月27日

附件:考古学院2021年度考核工作方案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