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考古学院与郑州大学历史学院成功举办博士生线上招聘会

作者: 编辑: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 时间:2022-04-28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推进“部省合作共建工作”的重要精神,深化“双一流”高校优势学科对口合作,促进吉林大学和郑州大学考古学科的共同繁荣发展,考古学院与郑州大学历史学院于2022年4月26日下午共同召开了“2022吉林大学考古专业博士生线上招聘会”。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昊然、副院长陈朝云、副院长郜向平以及研究生相关工作人员参会,详细介绍了郑州大学考古专业学科建设和师资团队情况,并向博士生们详细讲解了郑州大学人事处关于引进青年教师的相关政策。

考古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侯建峰、副院长张全超、研究生秘书于歌参会,分别介绍了吉林大学考古学院与郑州大学历史学院“部省合作共建工作”的成果,2022年考古学院的就业情况以及博士生培养和就业情况,同时对郑州大学历史学院在疫情期间举办吉林大学专场博士生招聘会表示感谢。

招聘会共有近20名博士生参加,多名博士生积极参与了互动交流环节,表达了强烈的就业意愿。双方建立了信息沟通渠道,为博士生创造了良好的就业机会和优质平台。

此次招聘会在疫情防控状态下校园封闭期间召开,考古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