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考古学院召开2021年教育警示大会

作者: 编辑:行政办公室 时间:2022-01-17点击数:

2021年12月30日,考古学院召开2021年教育警示大会,会议由纪委书记侯建峰同志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侯建峰同志传达了《吉林大学2021年教育警示大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违法违纪违规典型案例的内容,对教师进行了警示提醒,要求全体教师从案例中汲取教训、慎小慎微、自查自省,自觉做到从严修身、从严律己,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党委书记王巍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通过此次教育警示大会,大家能够汲取深刻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警钟长鸣,严守党纪国法,倍加珍惜我院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势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和冲击A+学科保驾护航。

教育警示大会结束后,参会人员表示,此次教育警示活动十分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廉洁自律,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纪国法,为实现校院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