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考古学院开展寒假研究生寝室安全检查和慰问工作

作者: 编辑: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 时间:2022-01-13点击数:

为做好对留校研究生的关心关爱工作,及时了解掌握研究生的学习科研生活状态,加强寒假期间研究生日常管理,提高研究生假期寝室安全意识,2022年1月13日上午9:00,考古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建峰、研究生秘书于歌到硕士、博士研究生寝室开展寒假安全检查和慰问。

查寝旨在检查学生宿舍卫生,强调假期寝室安全注意事项如防火、防盗等,叮嘱同学们服从合寝安排。返乡离寝前要做好宿舍安全检查,关闭电源、门窗等;途中中转避开疫区要做好个人防护,充分了解疫情防控政策,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增强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通过此次寝室安全检查和慰问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帮助同学们为假期返乡做好准备,并确保留校研究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