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考古学院开展2022年寒假前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编辑:考古学院 时间:2022-01-08点击数:

寒假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吉林大学2022年消防安全工作方案》要求,切实做好2022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加强校园安全管理,17日下午2:00,考古学院行政副院长郑礼丽、考古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侯建峰、边疆考古研究中心行政副主任薛振华及相关工作人员对所辖办公室、研究室、实验室开展全面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正新楼考古学院各个系、边疆考古研究中心及考古学实验教学中心每个房间进行了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有无违章电器,同时强调假期消防安全工作,提醒师生注意防火防盗。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详细记录,并立即通知责任人整改落实。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及时清除了消防安全隐患,保障了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确保全院师生过一个祥和、安定的假期!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