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考古学院考古学实验教学中心在“吉林大学本科实验教学中心评估”中获评优秀等级

作者: 编辑:考古学院 时间:2022-01-04点击数:

为加快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我校创新人才培养能力,加强实践育人工作,吉林大学近期开展了2018-2021年度全校本科实验教学中心评估检查工作。吉林大学考古学院考古学实验教学中心经实验教学中心自检自评、专家组现场评估检查、学校审议,最终在本次评估中获评“优秀”等级。

吉林大学考古学实验教学中心成立于1999,中心近年来在教研方向设置、实验教学内容、教材资源建设、网络教学平台以及教学经验分享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推动和改进措施,取得了突出成绩,为考古学专业成功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做出了重要贡献。依托中心的教学改革成果,学院教师荣获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项以及省级、校级教学成果奖多项,并具有重要的推广价值。

此项成绩是全院教师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此次评估中全校人文社科学部中唯一的“优秀”等级实验教学中心。未来考古学实验教学中心将继续砥砺前行,为建设世界一流考古学科赋能助力!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