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考古学院2018级考古班荣获2021年度“吉林大学十佳班级”称号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1-12-16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先进班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班风建设,积极营造人人争优秀、班班争先进的良好氛围,吉林大学近期开展2021年度“吉林大学十佳班级“评选工作。吉林大学考古学院2018级考古班经学院推荐、资格审查、初评答辩、终评答辩,最终荣获“吉林大学十佳班级”荣誉称号。

2018级考古班,是吉林大学考古学院2018年建院以来的首届本科生班级。秉持“探人类之过往,溯文明之源流”的理念,班级同学以增强文化自信,实现文化复兴为目标,在学业、科研和实践等方面均取得斐然成绩。三年累计获奖144人次,保研率达40%;1/3的同学参与大创项目,全体同学参与2020年山西夏县师村遗址发掘;曾主持“时空挖掘机”微信公众号运营,举办“吉大宝藏”公众考古和“吉脉相承”系列讲座等学院特色活动。

此次获奖是全院老师和学生共同努力的成果,填补了考古学科在吉林大学十佳评选活动中获奖“0”的空白!未来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中国考古事业培育英才,为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栋梁。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