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考古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1-10-27点击数:

1022日下午,考古学院党委在水务楼一楼学院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参加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巍主持,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恒列席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党员们先后举手表决通过了《考古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和监票人名单,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4名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



    计票期间,王巍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仰韶文化发现和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100周年的贺信和给黄大年教师团队的回信。王巍号召全体党员紧密围绕学院“双一流”建设中心,服务学院建设发展大局,为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考古学、更好认识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做出应有的贡献。




 圆满完成所有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考古学院党委

                                         20211026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