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岁月如歌,感念师恩——山西运城夏县田野考古实践教学基地举办教师节特别活动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1-09-10点击数: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增进师生感情,2021910日中午,“岁月如歌,感念师恩”活动在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山西运城夏县田野考古实践教学基地举行。

国家文物局专家组成员、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研究员乔梁,山西省考古研究院研究员马昇,山西省运城市文物保护中心副主任钟龙钢和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副院长段天璟,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匡亚明特聘教授朱永刚,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先秦考古系主任、山西运城夏县田野实践教学基地主任方启,吉林大学考古学院教师林森、任进成,基地田野指导张官狮、刘伟以及2019级考古学专业全体本科生、2021年国家文物局田野考古实践训练班学员出席并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献礼短片感念师恩。视频传真情,祝福暖师心。短片传递了全体同学对各位老师的真挚祝愿,活动现场也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变得愈加温情。视频结束后学员集体起立,向在座的各位老师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此次短片策划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凝心聚力,积极参与短片的制作,于言语中融入真情,于行动中感念师恩。

随着短片的结束,献花环节正式开始。丹心育桃李,鲜花献恩师,学生代表分别为九位老师献上鲜花,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尊敬与感激。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下午基地全体成员将继续进行田野工作,各位老师将在不懈的耕耘中度过这个充实的教师节。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莘莘学子以真诚的感恩行动献礼恩师。谨以此祝愿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全体教师教师节快乐!

1C208C

168DCF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