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考古学院召开研究生劳动节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编辑: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 时间:2021-04-29点击数:

根据研究生工作部关于加强劳动节期间研究生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为切实保障五一劳动节期间研究生安全,考古学院于4月27日召开研究生假期安全工作会议。全面掌握了本单位研究生离校、离长情况;指导研究生继续按照学校要求及时报送个人健康情况和出行信息,离校必须履行申请审批手续,坚持打卡制度,积极配合属地和学校要求落实健康监测、流行病调查等防控措施。此外,就近期研究生课程、开题、毕业年级答辩等事宜进行了补充通知和疑点解答。


             考古学院

            2021年4月29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