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团工作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一)——新生报到

作者: 编辑:kgxy 时间:2018-09-14点击数:

   2018年8月24日,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考古学院于中心校区五月花广场组织并完成2018级学生迎新场地布置任务。考古学院党委书记王剑、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晨带领学生进行迎新工作。
   秋雨微凉,习习风中夹杂着寒气,但是裹挟的冷意不能阻挡同学们开展迎新工作的热情。上午10时,学院完成场地布置工作正式开始迎新工作。辅导员助理们认真核实新生信息,并将新生报到物品整理分类,方便新生领取。大本营内,迎新展板详细介绍了学院简介、师资力量、学生工作等学院风采。朋辈一对一志愿者们及学院吉祥物“田田”早已准备就绪, 期待着新生的到来。
  下午一点,新生们陆续至迎新现场报道,辅导员助理详细解答新生问题,帮助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并引导新生至签到墙上签名并与“田田”合影留念。大本营外,朋辈志愿者们也陆续与自己对接的新生见面。报到前多日的线上联系早已让他们充分了解彼此,在一对一朋辈志愿者的引领下,新生们有序整理行囊,参观校园,迅速了解学院学科特色、学院工作章程等情况。
   当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冯正玉一行莅临五月花广场向迎新现场的志愿者们表示慰问,同时向学院到场的新同学们带来了的欢迎与问候。经过这一天的辛苦准备,同学们对未来的迎新工作充满信心,志愿者们将以积极的心态努力完成迎新工作,不仅要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要让他们真正喜欢上在这里的生活!
   据悉,后续入学教育工作已准备就绪。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