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团工作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一)——举办“践行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学习座谈会

作者: 编辑:考古学院 时间:2018-10-23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8年10月20日下午,考古学院团委于逸夫教学楼第一阶梯教室举行了“践行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主题学习座谈会,2018级、2017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首先,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裴良晟为同学们介绍了“四进四信”理论,即通过“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引导帮助青年学生和团学组织干部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国梦”的信念、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随后,会议邀请了吉林大学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新闻学专业曲昭琦学长为同学们讲解大学生入党的流程,以简洁明了的时间线为大家勾勒出从申请人到正式党员的流程及所需时间,并介绍了入党申请期间的各种所需资料与注意事项。最后,曲昭琦还耐心地为同学们解答了疑惑。
  经过近一个小时的交流分享,本次“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学习座谈会顺利结束。本次活动在宣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同时,也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入党的目的,加深了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态度。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