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行政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考古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相关工作

作者:薛振华 编辑:行政办公室 时间:2019-05-09点击数:

2019年5月8日下午,考古学院在匡亚明楼第二报告厅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学院近期相关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院长赵宾福主持。

会上,院长赵宾福围绕考古学院绩点制激励分配方案、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强调今年是学院“双一流”建设关键之年,希望全院教职工积极进取,努力奋进,为学院发展尽责尽力。

党委书记王剑围绕全院教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学生管理、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副院长段天璟传达了国家文物局相关文件和全国高校文物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本科生教学、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安排。

(考古学院行政办公室)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