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行政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考古学院赵宾福院长赴陕历博慰问文物与博物馆专业实习师生

作者:薛振华 编辑:行政办公室 时间:2018-10-22点击数:

10月19日,古都西安阳光明媚。吉林大学考古学院赵宾福院长和行政办公室主任薛振华老师来到陕西历史博物馆,看望在此实习的考古学院文物与博物馆专业师生。赵院长一行来到实习工作现场,在领队老师刘爽的介绍下,了解了博物馆实习工作的前期准备以及目前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实习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赵院长还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代表学院表达了全院师生对在陕西历史博物馆实习师生的关心与问候,鼓励学生珍惜此次难得的在国家级大馆的实习机会,在工作中认真钻研、积极探索,在实践教学中体会课堂理论知识,以饱满的热情完成博物馆实习。并与师生合影留念。

(考古学院)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