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坚定不移听党话 矢志不渝跟党走——考古学院考古学博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1-11-18点击数:

考古学院建院3年来,考古学博士研究生党支部不断发展壮大,今年10月党员人数超过50人后,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开展了拆分和选举新的支部委员会工作。1117日,刚刚成立的考古学博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水务楼1608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研读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考古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建峰列席指导。

党支部书记李畅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概述、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经验启示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学习。



支部党员展开热烈讨论。曹磊认为,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是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肩负起我们这一代人应有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侯佳岐认为,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朝气蓬勃,充满生机与活力,更当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高度和理论认知,努力践行全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侯建峰强调,百年峥嵘岁月,百年栉风沐雨,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攻克一个个难题,取得辉煌成就,青年党员们要把握契机,把挫折当作机遇,强化“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勇气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魄力。


最后,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值此中国现代考古学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博士生党员要发挥自身优势,振奋精神,坚持党的思想引领,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争做新时代新一代优秀考古人。

 

20211118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