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扫雪除冰 志愿有我――考古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1-11-17点击数:

寒潮来袭,长春迎来今冬第一场大雪。考古学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注意到行人如梭的湖畔餐厅和吉林大学邮局前,时不时有人因路面冰雪摔倒。为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现实化,1115日中午组织了“我为师生办实事”义务扫雪活动。

在校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活力满满、成群结队,拿着铁锹铲子等除雪工具,前往湖畔餐厅和学校邮局。冻僵的双手、刺骨的寒风无法冷却同学们的劳动热情,一个半小时后湖畔餐厅和邮局前侧以及北侧辅路被清理干净。师生就餐和办理邮寄的道路得到安全保障。



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发现问题在前、解决问题在后,党员和积极分子们积极投入、认真劳作,充分展现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风采,为冬日校园注入了别样的生机和暖流。


 

20211116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