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吉林大学“逐梦青春,就业育人”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之就业工作坊系列活动(二)——考古学院举办“扬择业之帆,往理想之岸”就业政策专题讲座

作者: 编辑: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 时间:2021-05-20点击数:

为响应教育部“逐梦青春,就业育人”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工作要求,深入落实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加速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建设,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5月18日,考古学院在田家炳A座创业路演厅举办“扬择业之帆,往理想之岸”就业政策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管理科科长安俊达担任主讲,2021届和2022届硕士、博士毕业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安俊达向大家详细讲解了毕业生网上签约整体流程,并现场向大家示范具体操作。然后介绍了报到证办理、档案去向等相关注意事项,特别强调了报到证及个人档案的重要性。此外,对同学们进行了就业政策指导,分享了就业相关经验。讲座结束后,安俊达为一些同学现场答疑解惑。

此次就业政策专题讲座不仅对同学们进行了精准的就业指导,还引导同学们积极面对就业择业。考古学院以本次讲座为契机,进一步落实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培训,让同学们学习掌握多方面技能,更好地把握现实、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开启未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