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工作动态 正文

考古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赴吉林省自然博物馆参观学习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0-11-18点击数:

       

        117日,考古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到吉林省自然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党员们积极参与其中,参观各种基本陈列和精彩的临时展览,深切感受到生命之歌和穿梭动植物王国的震撼,在关于生命与自然的延续中徜徉。

吉林省自然博物馆暨东北师范大学自然博物馆创建于1987512日,是首批“国家一级博物馆”及“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国家环保科普基地”。吉林省自然博物馆秉承着探讨自然历史发生、演变的过程和机制,建立自然进化的基本理论;研究和收藏自然演化的见证物即各类自然标本;在科学研究的基础上进行全民科学普及教育这三项基本任务,一以贯之的发挥社会教育职能。

本次参观让党员同学们在积极参与的同时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流连忘返,更是学会以专业课的角度来提出不同的看法和观点,得到了新认识和收获。

考古学院党委

2020117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