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党办通知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直播的通知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2-10-14点击数:

各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决定上来,考古学院党委现将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党支部要把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作为党员教育的重要措施,结合各自实际情况认真组织党员师生采取适当形式收看二十大开幕式实况,听取二十大报告。对少数确实不能收看学习的党员,要及时组织他们观看实况录像,确保每一位党员都能直接聆听到党中央的声音。

二、10月17日早8点前,各党支部书记将组织收看的情况报告和图片电子版报至学院党委办公室张红蕾处。

特此通知。



     考古学院党委

      2022年10月14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