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党办通知 正文

关于做好新成立党支部及部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2-09-23点击数:

各党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考古学院党委决定集中进行新成立党支部和部分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

 一、总体情况

1.2022级新入学的考古学院硕士研究生党员为主,成立中共吉林大学考古学院2022级硕士学生支部委员会。

2. 中共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古籍研究所硕士学生支部委员会、中共吉林大学考古学院考古学博士学生第一支部委员会和中共吉林大学考古学院考古学博士学生第二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

二、党支部的书记及委员会的设置

正式党员人数7人以上的党支部,设立党支部委员会。党支部委员会由35人组成,一般不超过7人,设书记和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等,人数最好是单数且必须包含纪检委员,必要时可以设1名副书记。

三、时间安排

具体工作日程参看《考古学院党委党支部换届工作日程表》。各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要在1025日前结束。

四、具体要求

1.需要进行换届及新成立党支部的学生党支部选举工作,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的领导下,由负责学生党支部工作的辅导员具体负责。

2.换届选举工作要严格按照党章及党内选举工作有关规定进行,候选人的产生应经过支部委员会讨论,充分酝酿,在正式选举前与学院党委沟通后进行。

3.选举工作进行中的相关书面材料及时报送至学院党委办公室。

 

附:考古学院党委各支部换届工作日程表

 


                        考古学院党委

                        2022923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