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党办通知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2-06-08点击数:

各毕业生党支部: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和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考古学院党委20226月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古学院党委严格执行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规定,除出国留学和出境学习的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迁出确有困难的,其他党员必须将组织关系迁出至具体接收单位。

二、辅导员和研究生秘书带领各支部书记核对整理毕业生党员档案并登记备案。

三、党支部书记要把《附件1: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指南》和《考古学院党委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信息汇总表》转发给每一位党员,汇总党员填写的《考古学院党委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信息汇总表》后形成学校下发的《附件4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情况汇总表》。注意日期格式为8位数字如20220608

四、因不同的接收单位需经不同的转出程序(吉林大学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系统打印或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办理网络组织关系转接),故要求在接转和接收单位名称准确的基础上最后的接收单位尽量详细到支部(如吉林大学党委转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古籍研究所学生支部委员会)。

五、613日(星期一)800前,支部书记将填好的《考古学院党委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信息汇总表》和《附件4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情况汇总表》电子版发给学院党委办公室进行初审。

六、如遇其他不明事宜,请及时同学院党委办公室沟通。

 

 

 

 

                                      考古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268

 

附:

  1. 附件1: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指南

  2. 考古学院党委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党员信息汇总表

  3. 附件4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情况汇总表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