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党办通知 正文

考古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要求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2-03-21点击数:

1.不信谣、不传谣。

2.非工作需要且未履行审批程序,不进校园、不到办公楼办公。

3.认真配合所在社区防控工作,按时进行核酸检测。

4.按时完成教职工疫情防控每日健康申报。

5.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和班主任注意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帮助学生树立理性思维、大局思维意识。

6.承担本科生和研究生线上教学工作的教师,要做到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做好备课的同时,注意通过生动灵活的方式将课前五分钟抗疫精神宣讲融入课程思政。

7.研究生导师切实履行导师第一责任人职责,每周至少与学生开展一次线上交流,为学生送温暖,为学生解难题,配合学院做好疫情期间研究生的思想工作,帮助学生提高站位、认清形势、勇于作为。

8.提倡教师利用居家办公时机,在注意休息和饮食健康的同时,集中开展教学备课和学术研究。

9.每一名党员都是一面旗帜,每个支部都是一个战斗堡垒,将共产党员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融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

   


                                             吉林大学考古学院

                                               20223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