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党办通知 正文

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2-01-06点击数:

各党支部: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现就考古学院党委下属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支部书记到学院党办领取学校文件,按要求组织本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二、召开组织生活会前3个工作日,支部书记将会议时间和地点报至学院党办,党办安排对口支持的处级领导干部列席会议。

三、预备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测评时有投票权,但不列入被测评对象。

四、处级领导干部参加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测评时有投票权,但不列入被测评对象。

五、评定为“优秀”的比例不超过参评正式党员总数的三分之一。

六、329日(星期二)前完成组织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将以下材料电子版报送至学院党委办公室:

1.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结果统计表

2.党支部委员会整改清单

附件:

1.校党组字〔2021〕235号附件1:民主评议党员民主测评表

2.校党组字〔2021〕235号附件2: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结果统计表

3.校党组字〔2021〕235号附件3:党支部委员会整改清单



 

                                               考古学院党委

                                               202216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