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党办通知 正文

考古学院党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讨论的通知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1-05-19点击数:

各党支部: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考古学院党委现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各党支部于6月底前完成一次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讨论。

2.学习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3.讨论需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社会主义大学办学规律、教书育人规律、科技创新规律、学生成长规律的深刻把握,结合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任务要求等方面进行。

4.支部于会前3天将开会时间和形式报学院党委办公室,学院安排对口支持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到会指导。

5.支部书记在组织学习讨论时,注意收集亮点和建议及时报至学院党委办公室。

6.号召、欢迎广大党员撰写相关文章并报至学院党委办公室(邮箱:zhanghl@jlu.edu.cn),学院党委将依据文章质量推荐给不同的媒体平台发表。

 

附: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考古学院党委

                                              2021519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