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党办通知 正文

考古学院党委各支部工作内容提要(2021年5月)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1-05-06点击数:

一、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工作。学习部分至少要完成改革开放新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两个阶段的历史。学习中要注意结合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用好《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等重要参考材料,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二、做好学校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的各种具体工作。

三、组织党员开展三会一课和专题党日。

四、管理员做好E支部的支部信息维护工作,党员个人做好E支部和学习强国的线上学习

五、如有其它事宜,另行通知

 

                                考古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156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