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党委工作 党办通知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编辑: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1-03-24点击数:

各党支部:

现将学校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该节目现已可以在共产党员网上在线观看(http://www.12371.cn/2021/03/23/VIDE1616465046175956.shtml),先进人物的详细事迹可在http://so.12371.cn/dangjian.htm?t=newsmerge&client=no&q=%e6%a6%9c%e6%a0%b75页面查看学习。

考古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将该学习纳入近期的支部周学习计划,组织党员集中收看、交流学习心得,于47日(星期三)前将本次学习的图文资料汇总后电子版交至学院党委办公室。


                   考古学院党委

                  2021324


附:关于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的通知



关于组织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的通知


各院级党组织:

    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5》专题节目定于329日晚10点在科教频道(CCTV-10) 播出,目前共产党员网(www.12371.cn)可下载节目高清版。

    本期节目集中展示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是学习宣传伟大抗疫精神,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请各单位组织党员学习收看、做好研讨交流工作。

    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可通过校内快讯发布。党委宣传部将定期统计收集,汇总后报送上级主管部门。


党委宣传部

2021323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