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外事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关于招募第五期“吉林大学教师全球胜任力提升线上工作坊”学员的通知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21-04-21点击数:

校内全体教师:

为切实提升教师队伍国际对话能力与全球胜任力,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党委教师工作部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推出“吉林大学教师全球胜任力提升线上工作坊(JLU Faculty Workshop on Global Competence)”,旨在不断提高教师在“双一流”国际化建设过程中的教学技能和教师素养。现面向校内招募第五期线上工作坊学员,具体内容如下:

一、工作坊时间

2021年5月14日至6月18日,每周五晚20:30-22:00,通过ZOOM视频会议平台开展授课课程。具体日程安排详见附件1。

二、授课语言

工作坊授课语言为英语。报名参加课程的教师需熟练掌握英文。

三、授课师资

本期线上工作坊由美国肯塔基大学组建专门授课师资团队全程授课和指导,授课教师信息详见附件2。

四、授课内容

工作坊授课内容包括“如何在线上教学中培养学生的好奇心、参与度和积极性”“如何让学生参与课堂讨论”“小组活动和协作学习”“利用云平台促进交互式学习”“作业设计与反馈”等5门课程。课程结束后将通过实践汇报的形式进行结业评估。

五、招收人数

本期工作坊将招收30-40名在职教师,最终学员名单由项目主办方美国肯塔基大学考核测试后决定,考核时间另行通知。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加工作坊的教师下载并填写《吉林大学教师全球胜任力提升线上工作坊(第五期)报名表》(附件3),并于4月28日(星期三)下午4:00前发送至邮箱yuanjx@jlu.edu.cn。

咨询:元今序

电话:85166571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党委教师工作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4月21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