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外事工作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关于推荐外国专家项目评审专家的通知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21-04-14点击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了配合科学技术部不断完善扩充基地与人才评审专家库,进一步做好外国专家项目工作,请校内各有关单位协助推荐相关入库评审专家,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专家的专业领域

数理科学、化工、环境与地球科学、信息科学、工程与材料科学、生命科学、经济与管理、农业、人文社科等。

二、推荐人选要求

1.两院院士

对外国专家项目相关工作较为熟悉,具备一定经验;一般年龄不超过75周岁,身体健康。

2.国家级引才计划、基地平台入选专家和国家级人才计划入选专家

对外国专家项目相关工作较为熟悉,具备一定经验;一般年龄不超过60周岁,身体健康。

3.部属高校、科研院所学科带头人、重大项目负责人及重点学术骨干

部属高校、科研院所学科带头人、重大项目负责人及重点学术骨干,负责高校、科研院所科技管理、国际交流、教务管理、研究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校级和处级领导,熟悉本学科和专业领域发展现状和国际国内相关学科和专业领域发展前沿方向,在本学科和专业领域的研究或产业化方面有较深造诣;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一般年龄不超过60周岁,身体健康。

三、推荐方式

请各相关单位汇总推荐人员信息,填写《评审专家入库登记表》(见附件)于4月20日前,将盖章版扫描件和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expert@jlu.edu.cn。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田间 方琳

联系方式:0431-85166565

附件:评审专家入库登记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4月13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