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表格下载 正文

考古学院研究生离校外出安全协议书

作者: 编辑:考古学院 时间:2018-10-17点击数:


考古学院研究生离校外出安全协议书

姓名            ,学号          ,身份证号                      

联系方式/外出地联系方式                                           

学生本人申请于                   日至                   日,

                            离校外出,外出地点                      

为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本着对学生、家长、社会负责的态度,根据学校有关管理规定,现签署《考古学院研究生离校外出安全协议书》,具体内容如下:

1、学生在校外期间要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凡违纪违规的学生,学院将按照《吉林大学研究生违纪处分规定》的相关内容给予相应处分。

2、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出行安全、住宿安全,注意招聘陷阱、传销、邪教宣传等非法活动,尽量避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增强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以免造成伤害和损失。

3、严禁从事和本次外出无关的活动,确保自身安全,以防意外或人生伤亡事故发生;严禁一切危险、违法活动,谨慎交友,注意自身安全防范。

4、学生在外出时由于自身行为不当,或因自身原因外出所发生的一切危及个人人身财产安全、危害社会、给其它单位造成损失的后果,属于学生个体行为,由学生个人负责。

5、学生在校外期间必须保持电话畅通,联系方式如有变更必须及时告知研究生秘书和导师。在校外期间应主动关注学校、学院的各项事宜,及时关注学院网站、年级qq群相关工作通知。毕业生要主动和研究生秘书、导师加强联系。如因自身原因造成未能参加考试、未完成毕业论文、毕业信息有误等情况,由本人负责。

6、学生本人已明确上述责任,知晓学生外出的相关情况及学校的相关要求。

学生签字:                                             

导师签字:                                             

研究生秘书签字:                                          

主管研究生副书记签字(盖章):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