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2020年度考古学院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候选人名单公示及评审通知

作者: 编辑: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 时间:2022-05-19点击数:

一、候选人名单公示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吉林大学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吉林大学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的通知(校发〔2021〕72号)》,以及《2020年度考古学院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工作实施细则》,经审核学生申报材料,现将满足申报条件的候选人名单及相应绩点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2年5月19日至2022年5月21日(共三天)。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办公室反映。

二、评审通知

1.评审采取公开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所取得成果的创新性和研究价值做简要介绍,介绍时间每人不超过5分钟,随后评委将根据具体情况进行提问。

2.答辩拟定于5月下旬进行,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于歌

邮箱:yuge55@jlu.edu.cn


考古学院

2022年5月19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