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本科生教学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十五周年荣誉表彰暨“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的通知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22-04-26点击数:

校内各教学单位:

    教育部于2007年启动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并于2012年在全国推广实施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以下简称国创计划),为了表彰在组织实施参与“国创计划”中做出突出贡献或取得显著成绩的专家、教师和集体,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促进“国创计划”持续发展,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专家组制定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十五周年荣誉表彰实施方案》,现根据通知要求面向校内各教学单位开展征文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内容

    推荐内容包括《管理篇》《回眸篇》《改革篇》《创新篇》《创业篇》《成长成才》篇6部,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二、推荐截止时间

    征文推荐截止时间:2022年5月9日(星期一)

    三、工作要求

    1.请校内各教学单位按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各级管理者、学院师生参加征文活动。

    2.各教学单位需严格审查,对征文内容的思想性与原创性把关,并填写《“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稿件推荐审查表》(附件2)。

    3.请各教学组织初评后上报,每部分不多于2篇稿件,稿件由各单位汇总后将稿件和《“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稿件推荐审查表》电子版统一报送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竞赛科。

    联系人:张 驰

    联系方式:85166413 18186891344

    邮箱地址:chizhang@jlu.edu.cn

    附件1“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具体要求及格式

    附件2“国创计划”十五周年纪念丛书征文稿件推荐审查表

教 务 处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2年4月25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