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本科生教学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教学午餐会(总第57期):聚焦青年教师成长(二)——如何在教学中培养学生的学科思维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21-11-16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青年教师是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的主力军,青年教师也是学校高度关注群体,在青年教师成长过程中,由于学科差异、成长环境不同,个人成长模式和路径有所不同。为了促进青年教师发展,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会和教务处共同组织“聚焦青年教师成长:如何在教学中培养学生的学科思维“主旨午餐会,邀请各学科优秀青年教师现身说法,共同交流教学、学科思维培养等相关问题。

一、主持人

田洪鋆  教  授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业务副主任

二、主讲嘉宾

芦  恒  教  授  哲学社会学院副院长

刘鸣筝  教  授  文学院副院长

马雪松  教  授  行政学院副院长

唐  淼  副教授  考古学院副院长

三、时间

2021年11月17日(星期三)中午11:45-13:15

四、地点

中心校区鼎新楼A223教与学空间

五、参加人员

青年文化书院教师、全校中青年教师。

六、参与方式

本次仅开放线下参会,请各相关单位做好通知工作。

线下参会教师,须符合学校防疫规定并佩戴口罩,需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请于11月16日下午16: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进入网址进行报名,以便预留座位。参会以网上预约为准,临时不能参会的教师,请提前电话告知。

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j/QsSK5a1.aspx

七、联系方式

各位老师,您有想要与大家分享的教学内容可随时与我们联系,发送“选题题目”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邮箱:jfzx@jlu.edu.cn,期待与您发起新一期教学交流活动。

QQ群:49447330,微信订阅号:jluctld

联系人:赵容85167528,刘冬宇85167529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工 会

团 委

教务处

2021年11月16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