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本科生教学 通知公告 正文

转发:关于2021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有关事项的通知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21-05-08点击数:

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考生: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工作安排,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将于5月22日(四级口语)、23日(六级口语)举行。为确保考生顺利完成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5月17日9:00起考生须登录http://cet-bm.neea.edu.cn查询考场信息并打印准考证。

二、健康监测防疫要求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长春市及吉林大学新冠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对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提出下列要求:

(一)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二)有如下情况者需在考试当天提交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纸质版),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1、本人(包括共同生活者)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重点地区(云南瑞丽、黑龙江望奎)旅居史或接触过上述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有境外旅居史,其中南非、英国、俄罗斯旅居史需追溯至35天(28+7),其他国家或地区28天(14+7+7);

注:上述地区以考试日最新变化为准。

2、本人(包括共同生活者)考前14天内有集中隔离、居家医学观察史;

3、本人考前14天内有发热(≥37.3℃)、乏力、干咳、鼻塞、流涕、味觉消失或腹泻等不适症状或并未排除新冠病毒感染;

4、本人(包括共同生活者)考前14天内有新冠病例(包括确诊、疑似、无症状感染者)及其密切接触者的接触史。

(三)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所有考生自考前第14天(5月8日)开始进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须每日进行体温测量并记录,填写《疫情防控承诺书》。考生入场时须出示吉林省健康码“吉祥码”(绿码)、通信行程卡(绿码)(14日内无境外、中高风险地区及长春市疫情严控地区旅行记录)。

必须确保吉祥码、通信行程卡现场可正常核验,否则后果自负。考生如遇特殊情况导致吉祥码或行程卡不能正常显示,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行综合研判。

(四)考生需自备口罩,考试当天进入考场时要佩戴口罩,但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试过程中也请全程佩戴口罩。

(五)考试当天考生进入考场需测量体温,体温测量≥37.3℃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三、特别提示

1、考试当天考生必须持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疫情防控承诺书》方可参加考试。

2、请考生务必按准考证上报到时间到达,以免影响考试。迟到考生禁止入场。

3、《疫情防控承诺书》请登录http://kszx.jlu.edu.cn/自行下载打印,考前需填好并手写签字。

4、咨询电话:85151636

特此通知。

考试中心

2021年5月8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