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师资建设 通知通告 正文

(转)关于不再将海外研修经历作为教师聘任教授职务的前置性必备条件的通知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20-04-01点击数:

校内各有关单位:

    经学校2020年1月15日第三次校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自2020年1月15日起,学校不再将海外研修经历作为1970年1月1日以后(以下简称“70后”)出生教师聘任教授职务的前置性必备条件。“70后”教师中已通过我校评审取得教授职务任职资格,但因不具备6个月及以上海外研修经历尚未予以聘任的,其教授职务聘任时间为2020年1月15日;2020年1月15日前已取得教授职务任职资格并具备6个月及以上海外研修经历的,按原政策规定进行聘任。

 

 

                                                                            

                                                            吉 林 大 学

                                                           2020年3月30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