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师资建设 通知通告 正文

考古学院新聘专业教师试讲评审会顺利举行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19-10-16点击数:

考古学院于20191015日组织新聘专业教师进行了试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学术委员会和教学委员会成员、文物与博物馆系和文化遗产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试讲评审会。

试讲人张峥就《21世纪的博物馆与技术应用》的部分内容进行了30分钟的陈述,备课充分,知识点清晰,基础概念明确,课件制作精美,仪态端正,语言清晰流畅。

参会老师们在认真听取试讲后,对试讲人员的备课情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讲课节奏、肢体语言以及对课堂的掌控等方面做出点评,在肯定优点的基础上着重指出讲授中的不足,同时针对课程重点难点、课件设计、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及其处理方法,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中肯的建议。此外,参加本次试讲评审会的老师们还针对如何制作课件、如何调动学生积极性、如何设计课程框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院长赵宾福教授对试讲人员的讲课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年轻教师多跟老教师交流取经,把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早日成为一名优秀教师。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