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师资建设 通知通告 正文

(转)关于开展2020年国际访问者领导项目候选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

作者: 编辑:教学与师资办公室 时间:2019-02-28点击数:

校内各单位:

国际访问者领导项目是由美国政府全额资助的短期交流项目,旨在通过邀请世界各国学者赴美进行主题交流,增进美国和其他国家之间的相互了解(项目简介详见附件1)。获选人员将于2020年2月至4月期间赴美国进行2-3周的短期访问,以对口专业会议为主要形式,主题包括政府、媒体、教育、经济、环境、劳动和法治等,并结合美国种族、文化以及社会经济等内容进行交流(2020年可选项目主题及项目时间详见附件2)。现就遴选2020年国际访问者领导项目候选人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申请人应为我校教学科研人员或行政管理人员,并应具备以下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坚定,热爱祖国,作风廉洁,遵纪守法,具有良好学风,恪守科学道德;

2.年龄25-45岁;

3.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或较强的管理能力、科研能力、创新能力;

4.英语能力:申请参加“美国教育与科学”中文项目候选人无需具备良好的英语能力;申请其他英文项目均需具备流利的英语沟通能力;

5.无长期在美国学习工作经历(曾在美国进行短期访学或旅游者符合该项目申请条件);

6.能够全程参加项目。

二、申请材料

1.吉林大学教职人员赴国(境)外短期交流申请表(附件3)

2.候选人经历表格(附件4)

3.个人简历(主要介绍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成就,建议使用英文)

三、申请办法

请申请者下载并填写附件相关表格,携上述所有申请材料于2019年3月8日(星期五)11:30之前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报名(中心校区鼎新楼A628室)。

根据项目要求,我校将对所有申请者进行初审,每个项目最多推荐2名候选人,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计划于3月中旬完成第一轮选拔,最终选拔结果由美国驻华大使馆决定。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交流与学生项目管理科 刘爽  

电 话:0431-85166571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