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2021新生特辑(十二)|满“新”欢喜,期待有你——考古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团学组织线上纳新宣讲会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1-10-04点击数: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为帮助2021级新生了解考古学院团学组织的工作概况与运行机制,解答同学们关于团学组织的疑问,更好地服务新生同学,同时为我院第四届团学组织的纳新活动预热,10月1日晚上7点,考古学院成功举办了第四届团学组织线上纳新宣讲会。本次线上宣讲会由本科生辅导员马嘉男老师指导,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馨予同学担任主持人,考古学院第四届团学组织负责人与全体2021级新生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温景超同学向新生同学们介绍了团委的总体情况,并用生动的PPT展示了历届团委所举办的各项学生活动。之后,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同学依次介绍了团委办公室、团委实践部、团委组织部、团委宣传部通讯中心和新媒体中心的工作概况,其精彩的发言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情绪,宣讲会的气氛逐渐活跃起来。在团务常委王克豪同学的风趣小结后,团委各部门的宣讲进入尾声。随后,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广泽同学向大家介绍了学生会的基本情况与服务宗旨,并重点阐述了考古学院的学生会改革与作风建设问题,强调“为同学服务”是学生会的根本宗旨,要坚持从严治会、科学“瘦身”、激发活力,塑造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形象。在简要概括了学生会的发展方向后,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也依次介绍了综合事务部、科研学术部、校园文化部与心理健康部的工作概况。通过各位师兄师姐们的讲述,新生同学们对考古学院团学组织有了较为充分的认识。在全体部门的宣讲结束之后,自由提问与答疑环节将本次宣讲会的热烈气氛推向新的高潮。最后,主持人张馨予同学向新生同学们宣布了正式纳新面试的相关信息。晚上8点30分,在庆祝国庆节到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的欢呼声中,本次团学组织线上宣讲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宣讲会,2021级新生对我院团学组织的工作状况与发展规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希望在接下来的团学组织纳新面试中,新生同学们能够积极踊跃地报名与竞选,不仅增添大学生活的色彩,更在我院学生工作的自我价值奉献中,真正实现全面发展与素养提升。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