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支部风采|考古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知·行”传帮带系列活动(一)——走进新生宿舍,传递党员关怀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1-09-27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本科生党员同学的先锋模范作用,了解新生同学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切实为新生排忧解难,传递党员关怀,引导新生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考古学院本科生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于9月24日晚六点,在2021级新生寝室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通过走进新生宿舍,听取他们的心声,表达学院及党支部的关怀,党支部的同学让新生们真切地感受到了考古学院大家庭的温情,为他们早日适应大学生活提供了良好的沟通渠道。

走访之初,党支部成员分为两大组,在确定了走访的范围、行程和访问主题后,同时对男女生寝室开展了慰问活动。大家首先就新生生活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初入大学,新生们既有对家乡的思念,又有对校园生活的懵懂,内心充满了复杂的情感。对此,党支部成员与同学们深入谈心,积极疏解,对他们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排疑解惑,向他们传递了学院的温暖。同时,党支部成员向新生同学们开展了入党宣传,普及了入党流程,介绍考古学院本科生党组织的基本情况,鼓励他们积极入党。走访的最后,党员同学对新生给予了美好的祝福,期待他们在大学生活里能够继续努力,绽放光彩。

在此次活动中,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深刻践行了深入群众,密切联系群众的工作作风,及时反馈问题并解决问题,让新生同学感受到了真诚的关怀。通过走访,党支部充分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和生活关切,为下一步的党支部工作开展建立了良好的基础。



  考古学院记者:徐悦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