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春光明媚,欣欣向荣,共营阳光温馨生活环境 ——考古学院全体本科生学生公寓卫生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1-04-16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懂文明、讲卫生、爱劳动的优良品格,养成定期打扫的良好生活习惯,营造温馨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学院于2021年4月14日星期三下午3点30分开展了19级、20级本科生寝室卫生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博士兼职辅导员王越老师、博士兼职辅导员魏子青老师及学生会校园生活部成员参与了此次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重点关注寝室通风情况、卫生情况以及有无违规电器等问题。经检查,大部分寝室的卫生情况都比上一次检查有较大进步,能做到地面干净、桌面整齐、空气清新且无违规电器,甚至部分寝室和个人的卫生情况十分干净整洁,让人眼前一亮。但还是有少数寝室存在垃圾未及时清理、室内通风不佳、地面脏乱等情况。

  近期检查小组会将检查结果汇总,并及时反馈给同学。希望优秀寝室再接再厉,也希望情况不佳的寝室及时整改,在明媚的春光里共同营造干净温馨的生活环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