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班委座谈会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1-04-11点击数:

春暖花开,莺歌燕来,新学期也踏着春日的脚步到来了。辅导员马嘉男老师回学院正式开展学生工作后,为充分了解2020级本科学生整体情况、各班班委成员及其具体工作内容,明确年级今后建设目标,规划年级未来发展方向,49日,我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班委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马嘉男老师、博士兼职辅导员王越老师以及2020级全体班委成员。会议由辅导员马嘉男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各班委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并作工作汇报。班委们结合自身在院团委、学生会及班委会等学生组织中的整体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汇报。辅导员马老师围绕汇报内容,对每位班委的工作都做了相应的评价,并对未来表示期许。会议第二项,与会人员针对工作中的现存问题进行商议,包含班风学风建设、团支部建设、宿舍管理、党史学习教育、学生活动、社会实践、心理团辅以及日常工作开展等方面,在充分听取、尊重学生意见的基础上,初步制定暂行的解决方案和今后的工作计划,近期将结合实际予以落实。会议第三项,辅导员马老师结合班委成员学习工作等表现情况开展专项培训。马老师对班委们的专业学习、个人素养和综合能力等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和现实案例为班委们做了较为全面的培训,督促大家功夫下在平时,端正态度、用心沉淀、学会反思、点滴积累、厚积薄发。

此次会议,辅导员老师以及全体班委对年级、班级的整体学生工作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与思考,为加强年级、班级建设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为更好开展年级、班级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共同打造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和谐向上的班集体。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