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学生期末查寝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1-01-13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好寒假离校工作,保障假期学生安全,考古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建卫生安全检查小组走进中心校区南苑学生二公寓、三公寓、四公寓、北苑二公寓大学生二公寓进行全覆盖性检查。考古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侯建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晨等参与本次查寝工作。

 通过本次检查发现,学院学生宿舍卫生条件方面绝大多数同学能够保持住宿环境整洁、物品整齐,勤通风、勤清扫;在安全用电方面,所有同学严格遵守用电安全纪律。检查期间,侯建峰副书记还对同学们在日常寝室生活中的用电安全问题加强教育,并叮嘱同学们寒假返乡时要注意做好疫情防护措施。

 在走寝过程中,检查工作小组开展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大家寒假期间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减少不必要聚集和出行;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社交距离”等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居住场所清洁卫生,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生病及时就医等,以寝室为单位学习《吉林大学本(专、预)科生寒假期间学生行为规范》,重点提醒坚持每日健康打卡。通过本次检查,学院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掌握了各年级寝室卫生安全情况,并及时进行记录,为学生度过一个安全而愉快的假期提供切实有力的保障。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