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江苏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暨预备党员转正宣誓大会”活动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11-16点击数:

2020年11月16日早上九点,考古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江苏调研重要讲话精神暨预备党员转正宣誓大会。2017级本科生全体党员同志出席。

首先,于单夕玮同志主持会议并发言,向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于11月12日在江苏考察调研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经济发展的肯定振奋人心,对张謇事迹的赞扬令我们充满激情。南通博物苑对我们考古文博人意义非凡,习近平总书记选取此地为考察地点,更加激励着我们不断进步。

之后,开始播放国际歌,全体党员起立,对党旗行注目礼,播放完毕后,李明轩同志代表全体转正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最后,刘金鑫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江苏调研讲话发表感想,认为中国改革开放后的经济发展成就令世界瞩目,而且实实在在地改善了人民的生活,这样的成就离不开人民的贡献,是全国人民亲手建设、奋斗出来的。张謇的事迹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他在兴办实业的同时,积极兴办教育和社会公益事业,影响深远,对现代的企业家和博物馆从业者都有很强的学习意义。

通过本次活动,与会同志进一步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调研的讲话,同时转正党员同志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考古学院记者   张之恒

2020年11月16日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