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乒”搏青春,“羽”你同行——考古学院第一届乒羽联赛圆满结束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11-12点击数:

冬日临近,寒风将至。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丰富课余生活,激发体育热情,1031日——118日,院研究生会和学生会在中心体育馆联合举办了考古学院第一届乒羽联赛。学生们积极响应,四十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运动员们神情专注、敢打敢拼,而且善于在失败中总结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观看比赛的观众也非常热情,不时为选手的绝妙扣杀而欢呼,无论胜利与否,本次比赛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乒乓球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2个单项比赛;羽毛球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5个单项比赛及趣味项目“五羽轮比”

乒乓球赛率先开始,各位选手在比赛中都赛出了各自的风采与水平。小球在空中跳跃,直拍与横拍,进攻与防守,推挡与提拉,双方精湛的球艺让比赛精彩万分、扣人心弦,将奋力拼搏的运动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层层角逐,最终,女子单打比赛王鉴影以最高分获得冠军,赵艺樯获得亚军,娄莉获得季军,男子单打比赛冠军则为戴京丞,亚军黄记,季军吴腾盛。

羽毛球赛同样激烈,发球、抢攻、防守、扣杀,选手们将力量、速度与旋转巧妙结合,他们个个精神饱满强力挥拍灵活转体,展示出了最高水平,引得观众时不时发出叫好声。经过四天的鏖战,终于诞生了各项的冠亚季军。男单前三甲依次是:陈建新、何义军、邱禹皓;女单前三甲依次为:韦芳、娄莉、李杨赟。双打冠军为何义军、孟淼,亚军为徐子博、韦芳;五羽轮比冠军:何义军、韦芳、娄莉、袁鸣、范有能。

  此次乒羽联赛为考古学院广大学子提供了强身健体、友好交流的平台,友好团结、和谐共进的赛事理念体现在了赛场内外,同学们将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日常的学习中去。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