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报道(三)——2019级考古学团支部开展“学习近平总书记就我国考古学发展重要指示”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10-02点击数:

    2020年10月1日上午,考古学院2019级考古学团支部在经信教学楼C201召开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国考古学发展重要指示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于中国考古学发展的讲话和指导,考古学院2019级考古学团支部全体同学共同参与。

     首先同学们观看了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集体学习的新闻视频,深刻学习近平总书记对考古学发展的期望和指示。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高度重视考古工作,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中国风格、中国气派的考古学。紧接着同学们对视频内容进行了讨论,期间同学们反响热烈,发言积极。然后由主持人向同学们总结展示了中国考古学的重要成果,同时明确我们考古学子的自身站位。明确我们考古学子要以世界眼光、中国特色、吉大风格的范式,阔步迈向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的新征程中。

     通过此次活动,2019级考古学团支部的同学们明白了青年学子在考古学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增强了对中国考古学发展的信心。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属于中国考古时代新人的独特贡献!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