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2020年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二)——传薪火 燃热血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09-19点击数:

 2020年9月18日,迎新工作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上午七点半,在考古学院党委副书记侯建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杨晨老师、辅导员郑凡一、马嘉男老师的带领下,考古学院迎新大本营正式开始迎新工作。辅导员助理以及志愿者们开始了忙碌而充实的一天。

 上午9点18分,吉林全省统一鸣放防空警报,当防空警报响起时,热闹的迎新现场瞬间安静下来,同学们都停下来肃立默哀。今天无论你在哪里,让我们共同铭记历史,悼念同胞,缅怀先烈,振兴中华!

 工作期间考古学院院长赵宾福、党委书记李宏伟亲临迎新工作现场指导工作并与同学们亲切的交谈。中午时间,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副书记冯正玉一行莅临迎新现场并与院党委书记李宏伟交流学院发展情况。下午一点左右,张希校长、冯正玉副校长一行莅临五月花广场迎新现场视察工作。张希校长与赵宾福院长亲切的交谈,提到了山西夏县工地实习情况以及对目前考古学院的学术研究工作和未来发展的期待。考古学院在场的同学们备受激励,深刻的感受到了学校对考古学院的重视以及对同学们的关怀与期望,此次莅临指导工作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下午六时,9月18日的迎新工作顺利结束。截至目前,考古学院已报道新生三十余人。新生们的加入为考古学院注入了新的血液与活力,希望新生们能在适应并享受大学生活的同时,学习并传承吉大考古精神,为学院增光添彩!

 

  • 附件【图片4.png】已下载
  • 附件【图片3.png】已下载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