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不忘初心续写考古梦,励志图强奔向新征程——考古学院圆满完成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0-06-23点击数:

2020620-22日,是考古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的日子,为了方便学生返校,考古学院分别在中心校区北门和东门设置了两个返校点,迎接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6月20日上午狂风大作,暴雨倾盆,下午却又艳阳高照,暑气袭来,恶劣的天气没有影响老师们迎接毕业生的热情,考古学院领导李宏伟书记等一行人也加入迎接返校生的行列。

老师们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程序和学校学生返校规定,严格把关,为学生办理入校程序,确保学生安全、平稳、文明、有序、顺利返校。由于返校学生来自不同地域,返校时间不同,老师们克服疲惫,坚守岗位,从早上7点守候到晚8点甚至更晚的深夜。

与阔别已久的母校、老师、同学重逢,同学们激动而又兴奋,即使隔着口罩和隔离服,也难掩返校的欣喜。考古学院精心准备了独具考古学院特色的毕业礼物,由老师们亲手分发给每一位毕业生,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疫情之下学院的温暖。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前途似海,来日方长,希望2020届毕业生能够继续把考古精神传承下去,不负韶华。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考古学子走出去又走回来,为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