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新领航 新征程 ——考古学院2018级文物与博物馆班举办班主任见面会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12-17点击数:

20191212日晚,吉林大学考古学院2018级文博班于中心校区匡亚明楼274教室举办“班主任见面会”,2018级文物与博物馆班班主任、考古学院博士生导师冯楠老师出席,2018级文博班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首先,冯楠细心地询问了全体同学的大一整学年的学习状况,了解每位同学的成绩情况,让各位同学交流学习心得,以达到提高全体同学成绩的目的。接下来是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全国大学生创业创新项目、大三学期的博物馆实习情况等问题提出疑问,冯楠耐心地一一进行解答。随后,冯楠向班级同学提出期末成绩要求,希望各位同学在本学期最后一个阶段要更加努力的学习,认真做好期末复习,为期末取得良好成绩而努力。会上,冯楠还邀请了2016级优秀学长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生活中的一些专业学习方面的侧重点和不同学期、不同阶段的学习要领。会议最后,冯楠强调班级生活是同学们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的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大家成长过程中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会议,班主任对班级所有同学的学习情况以及心理状况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老师和同学们之间也有了更加深厚的感情。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班主任将在生活、学业和思想三个方面承担起教育、服务和管理的职责。经常性地与同学们探讨学习方法,了解自我,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业规划和职业生涯规划,为全班同学创设一个良好的微观环境。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