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整洁寝室环境 共创冬日温暖 ——记考古学院2019年度秋季学期查寝活动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11-27点击数:

  为了保证考古学院同学们在寝室中能享受到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帮助同学们在冬天拥有温馨的生活,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晚,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博士生兼职辅导员魏子青老师与考古学院学生会生管部全体成员,共同对住在南苑三公寓、南苑四公寓、北苑二公寓、文苑一公寓的考古学院2018级及2019级全体在校生寝室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效果况良好,未发现违规电器等违禁物品,能够做到干净卫生。少部分宿舍仍旧存在物品随意堆放、寝室存在异味等问题。在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承诺积极改正。在检查的过程中,同学们礼貌热情,积极配合检查工作,大大提高了本次检查的效率。

  本次查寝活动体现出考古学院同学们对生活的认真负责的态度,对要求的认真遵守。相信经过本次查寝,同学们将会把寝室变的更加整洁温馨,将会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更加充满期待,在临近期末的日子中更能体会到冬日的温暖。

考古学院记者:刘锡甜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