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 学生天地 正文

考古学院“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活动系列报道(三)——开展“我爱祖国 共唱国歌”活动

作者: 编辑: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10-16点击数:

      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吉林大学考古学院师生分别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吉林双辽、山西夏县、杭州良渚教学实习基地用嘹亮的歌声、饱满的热情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唱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礼赞新中国、讴歌新时代。

    “我爱祖国 同唱国歌”是考古学院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考古学院通过组织同唱国歌和爱国歌曲等活动对青年学子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激励考古学院学生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争做建功新时代的青年学子,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  联系电话:0431-85167939

版权所有 2015 吉林大学 吉ICP备06002985号-1